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要闻>>政务>>赵刚报道集

赵刚主持召开陕西省政府党组会议

孙鹏
2023年01月18日09:0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孙鹏)1月17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十四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展现了将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省十四届纪委二次全会的各项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贯通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强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省落实见效,紧盯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紧扣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以创新思维破解难题,坚定不移扬优势、补短板,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高质量发展更好成绩。要一刻不停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牢“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重点领域监督管理,树立政府过紧日子意识,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全力建设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廉洁政府,以实干实绩彰显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