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榆林经开区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10月27日15:06 |
小字号

10月24 日,榆林经开区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7.55亿元的8个项目开工。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宣布项目集中开工,管委会副主任马飞致辞,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主持开工仪式。开发区领导王新明、李永平、许海峰、谢锟以及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仪式上,经济发展局局长王强通报了园区2022年1-9月份项目建设情况及第四季度开工项目概况。对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树立信心、表明决心。

马飞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榆林经开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希望各项目单位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工作举措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保障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效。在全区形成“人人谋划项目、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共同为榆林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开工仪式结束后,孙守洋带队前往创新创业产业园查看了特种电缆制造项目、中德环保节能型输送带项目的建设发展情况。(当地供稿 榆林经开区)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