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安市总工会开展千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9月19日15:39 |
小字号

9月16日,为期1个月的“强国复兴有我·红色记忆永存”千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电影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电影制片厂举行,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陕西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余华,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杨丽萍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西安市委党校文化教研部主任李颂华教授以“电影党课学党史 明理增信践初心”为主题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机关党员代表开展了现场授课,让大家在观影中深刻领悟主旋律影片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来自快递行业的职工围绕“学党史、讲三忆、感党恩”作了交流发言。

西安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指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西安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奋斗精神、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他介绍,西安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全域+”工作机制作用,大力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和1000家爱心驿站建设任务,为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服务和保障。

据悉,本次电影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是西安市总工会万名农民工学党史活动的延伸和拓展,也是“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党史、讲三忆、感党恩”教育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活动共安排16期电影党课,每周4期,覆盖多领域、多行业逾千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当地供稿 西安市总工会)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