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发布28条秋季休闲农业和乡村游精品线路

2022年09月14日08:5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发布28条秋季休闲农业和乡村游精品线路

  本报讯 (记者 艾永华)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向社会推介发布28条秋季休闲农业和乡村游精品线路。

  本次推介发布的线路以“庆丰收 感党恩 多彩金秋迎盛会”为主题,融合丰收美景、特色产业、乡风民俗,串点成线,旨在满足新形势下广大城乡居民短途游、微度假消费需求,助推乡村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助力农民持续增收致富。

  本次推介发布的线路中,西安市的有阎良区休闲乡村特色游线路、长安区休闲农业乡村游线路、鄠邑区采摘休闲度假游线路、蓝田县休闲观光体验游线路、周至采摘休闲游线路;宝鸡市的有金台区休闲体验游线路、陈仓区乡村文化体验游线路、凤县休闲采摘康养游线路;咸阳市的有礼泉县乡村休闲旅游行线路;铜川市的有宜君县休闲观光体验游线路;渭南市的有大荔县休闲观光体验游线路、澄城县历史文化领略游线路;延安市的有富县乡村休闲观光游线路、志丹县洛河沿线休闲游线路、子长市民俗风情游线路;榆林市的有榆阳区古塔镇田园观光休闲游线路、榆林市乡村休闲体验游线路、佳县红枣采摘观光游线路;汉中市的有城固县休闲采摘体验游线路、宁强县休闲观光体验游线路、留坝县休闲观光体验游线路;安康市的有岚皋县美丽乡村游线路、平利县休闲观光体验游线路;商洛市的有丹凤县秋季品酒采摘游线路、商南县美丽乡村休闲行线路、柞水县休闲度假体验游线路;杨凌示范区的有杨凌探秘金秋之旅线路;韩城市的有休闲采摘体验游线路。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