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第三届陕西网上茶博会正式启动

2022年04月21日17:1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4月21日电(记者吴超)4月21日上午,“遇见陕茶遇见你·陕西春茶尝鲜季”第三届陕西网上茶博会正式启动。活动将重点围绕陕西泾河新城、泾阳、西乡、镇巴、平利、紫阳、商南7个茶产业集群县的茶产业全产业链建设,采取“国内茶商探产地、新闻媒体走茶乡、本土主播销产品、外地市民尝新茶”的形式,线上、线下相互策应、一齐发力,宣传陕茶品牌、促进陕茶销售、推介茶旅融合、推动产业发展。

陕西网上茶博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已成为行业内品牌宣传盛事,为陕茶品牌影响力注入了新的活力。本届陕西网上茶博会还有其他10项活动:第三届陕西网上茶博会网上展馆;“对话陕茶”高峰论坛;陕西茶旅融合精品线路推介;全国茶商陕茶集群县产区行;新闻媒体走茶乡;主播、新媒体陕茶产区探访;百名主播带货销陕茶活动;陕茶访谈间;“我和我的家乡”短视频大赛;“国际茶日”宣传推介活动。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