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2022宝鸡(青岛)啤酒音乐美食节开幕

2022年08月06日21:3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2022宝鸡(青岛)啤酒音乐美食节开幕现场。宝鸡市委宣传部供图)

2022宝鸡(青岛)啤酒音乐美食节开幕现场。宝鸡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西安8月6日电(孙挺)8月6日晚8时,以“清凉一夏、乐享生活”为主题的2022宝鸡(青岛)啤酒音乐美食节在中华石鼓园开幕。本届啤酒音乐美食节由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各县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及相关企业承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共青团宝鸡市委共同协办。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虎、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杜金根、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晓平,宝鸡市委书记杨广亭、市长王勇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和承办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雅妮表示,宝鸡(青岛)啤酒音乐美食节是展示宝鸡发展成果、深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也是宝鸡广交各方挚友,扩大经贸合作的重要桥梁,对于推动文旅商体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值此之际,宝鸡以酒为媒,诚邀各界共同感受宝鸡热情开放、文明进步的城市风采,祝愿各界宾朋开怀畅饮、尽享美食盛宴,共同感受宝鸡夏日的美好生活。

宝鸡市副市长佘俊臣发布了文商旅促消费政策。随后,省、市领导和与会嘉宾代表,共同开启2022宝鸡(青岛)啤酒音乐美食节第一桶啤酒。

本届啤酒音乐美食节,采取市县(区)联动,主会场与分会场互动的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中华石鼓园,即日起开启为期7天的“青啤之夜”“西凤酒之夜”“宝钛之夜”“正威之夜”“长安银行之夜”“正欣太乙之夜”“聚旺之夜”等主题之夜文艺展演和美食促销活动。同时,在各县区美食街区、旅游景区设立17个分会场同步启动,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艺展演、美食促销、商品展销、旅游名品推介、电子消费券发放及后备箱集市等活动,多点发力,引爆全城促消费、扩内需、稳住经济大盘,着力打造全民共享宝鸡特色节庆消费场景。

在活动现场,来自宝鸡、西安及周边城市1000 余人欢聚一堂,在浓厚的氛围中,观赏精彩节目、品鉴风味美食、参与互动游戏。

据悉,本次啤酒音乐美食节还通过网络直播、线上线下互动等形式,全方位、分众化、宽领域、立体化进行宣传推介,着力把啤酒节打造成对外展示宝鸡形象的新平台,持续提升宝鸡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