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陕西专场举办

2022年06月26日09:3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陕西专场举办

  本报讯 (记者 张梅)6月24日,由科技部主办的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陕西专场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办。这是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的首场区域活动。

  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是科技部以路演行动为抓手,搭建优秀科技计划成果与金融资本、产业需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接的高水平平台,旨在提升国家技术转移服务体系效能,促进高水平技术要素市场的形成。本次路演选取了电子信息、新材料和光电子三个领域的26项科技成果,既有一批投资价值大、复合成长率好的初创企业,也有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当天的路演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线上路演包括科技部分会场、“国际通”深圳机构分会场及陕西各高新区观摩团。路演直播平台面向全网开放,全国各地企业、投资机构均可参与观摩。

  陕西省科技厅将通过秦创驿站、每周发布和月度专场等多种形式的秦创原系列路演对接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积极搭建路演对接跨区域合作机制,与省内外专业服务机构、中介机构、投资机构等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推动优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高效促进跨区域项目交流合作。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