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数创未来 智引共赢”——2022陕煤集团智引科技数字经济成果发布会

【查看原图】

2021年,陕煤集团智引科技有限公司集众智、聚合力,开发了系列先进的“智能矿井、智慧矿山”解决方案,打造了数个智能化亮点工程和项目。截止到2021年底智引公司取得30余项知识产权(其中受理的发明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22项,国家安标中心认证5项),成立了西部能源行业首个5G+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在陕煤集团“以煤为基、能才并举”的战略下创造了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的“智引”模式。为了进一步展现智引公司在传统工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研究成果和技术能力,强化“智引”品牌,智引公司拟借助入驻陕西省最大的孵化器和科技成果转化特区——秦创原之际,举办“2022智引科技数字经济成果发布会”,并针对此次发布会内容开展直播活动。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2年06月21日09:11
分享到:
(责编:白鸽、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