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5天接待10万余人次!金延安“五一”小长假圆满收官

2022年05月08日10:25 |
小字号

五一小长假期间,金延安园区人气火爆,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园区内处处洋溢着热闹的节日气氛。

防控工作扎实到位

圣地河谷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由陕旅集团与延安市政府战略合作建设而成,规划面积14平方公里。金延安作为圣地河谷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的核心板块和一期项目,占地1.79平方公里,以延安城市发展的历史文化为脉络,恢复重建历史上的老延安主要建筑,重现30年代的老延安院落街区,再现千年以前的北宋延州府边塞小城风情。

针对五一假日出游高峰,金延安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在园区进出口设立防疫专岗,做好入园人员“两码+核酸”的查验、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提示等工作,扎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入(返)景区人员的排查管控。

同时严格要求游客服务中心、各民宿做好游客信息采集、检测登记等工作,制定流量管控措施,定时消杀、多措并举,为游客提供有温度的高品质旅游体验!

丰富活动嗨翻全园

儿童平衡车比赛太嗨了!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小车手们双脚蹬地奋力冲出,上演了一场萌娃版的“速度与激情”。

百米绘画有多酷?快看看咱们祖国小花朵的表现!瞅瞅这认真的小眼神和娴熟的画工,一笔一划在画卷上画下缤纷的颜色,心中那个美妙的金延安跃然纸上。

无动力乐园可谓是亲子游戏的天堂了!蹦呀蹦,充气城堡玩到停不下来!还有充气水池手摇船、喷球车、单人蹦极、旋转木马等游戏,快来享受温馨亲子时光。

五一假期间,一场逃离城市计划在金延安完美上演。白天野奢露营、温馨下午茶,夜晚星空音乐会、篝火晚会,试问在这里拍照发圈,谁能不羡慕呢!

街区演艺精彩纷呈

金延安以丰富多彩的演艺迎接八方来客,每天十余个街区演艺节目,分四个大场次贯穿南北街,从上午11时开始至晚上8时精彩不断,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

是什么让小朋友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原来是街区玩偶巡游主题活动!让大家重返童年,收获温馨亲子时光。

丰富业态深受追捧

单机体验,多人对战,在虚拟和现实间交错,高科技!超刺激!特酷炫!VR体验馆让你开启超乎想象的奇幻之旅,收获快乐假期!

幻太奇海洋馆里,精彩的海狮表演和美人鱼水下芭蕾互动节目,赢得了掌声阵阵,将气氛推向了更高潮。

经典爆款影片《小飞蚁大冒险》、《深海大冒险》《凌霄飞车》、《飞跃非洲》搭配金延安专属影片《翱翔黄河》,在金延安360极限飞球感受科技的震撼。

茶香悠远,可使人静心。金延安罐罐茶为各位提供了一处安静的品茶圣地,在这里尽可以“以茶会友”,共度悠闲时光。

金延安21座民宿院落集群受到了广大游客朋友的热烈追捧。管家们的服务热情又周到,让游客们体会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在这里领略到了不一样的大美延安。

五一小长假虽已落下帷幕,但金延安的精彩还将继续上演。(当地供稿 陕西省文旅厅)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