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开展数据治理专项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2日15:15 |
小字号

为落实《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数据标准化规范(2021 版)》的首次报送工作,切实增强执行规范的行动自觉,推进相关工作有序、高效、合规开展。近日,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开展监管标准化数据2021版规范(EAST 5.0)专项工作会议,对落实EAST5.0首次报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就数据治理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传达,通报了此前数据报送工作情况,对数据报送工作中的具体事项进行重点提示,并围绕具体工作方案明确条线分工,压实责任。

会议强调,数据报送是一项“外塑形象、内强基础”的基础工作,全行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数据治理工作对我行的重要性,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切实承担条线牵头责任。各处负责人要根据职责分工统筹协调,严抓落实,务实基础数据质量,确保EAST5.0数据首次报送任务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当地供稿 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