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4月18日陕西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4月19日09:54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4月19日电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4月18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西安。出院2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例。

截止4月18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30例、隔离医学观察15例。

本土确诊病例,女,34岁,西安市报告,为4月17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4月1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女,59岁,西安市报告,为4月18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4月1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男,32岁,西安市报告,为4月15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4月1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男,7岁,西安市报告,为4月17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4月1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男,21岁,西安市报告,为4月18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4月18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隔离医学观察。

4月18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