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办得好|失业救助金申领难 一条留言,救助金到账了

2022年03月15日09:50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3月15日电(魏鑫) 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西安市委书记留言,反映自己在申领失业救助金时,显示已审核通过,但是资金一直未到账,希望能帮忙解决救助金的发放问题。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网友留言称,本人于2022年一月份在支付宝申领失业救助金,官网以及掌上12333均显示已审核通过,但是资金一直未到账。多次打12333电活,得知让直接去找市本级,联系了市本级后又让联系办理社保的单位,我的社保是西安市社保,多方联系未果,均说无法解决,现在不知道该寻找哪个单位解决此问题。现在生活困难,没有工作,急需要救助金度过困难期,希望能帮忙解决救助金的发放,不胜感激。

收到留言后,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西安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于2022年3月11日上午9:54与网友电话联系。经查询西安市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网友2022年2月16日申请的失业补助金已于3月8日发放至其招商银行卡(尾号9861)。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