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西安暂停失业工伤保险参保缴费

2022年03月01日09:08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安暂停失业工伤保险参保缴费

  本报讯 (记者 孟珂)近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根据西安市切换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工作需要,西安市于2月27日24时起暂停与医保直接相关的人社业务办理,3月11日24时起暂停9个人社业务系统或平台相关业务办理,业务办理预计3月18日0时恢复。

  2月27日24时起,西安市暂停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参保、缴费、关系转移等业务线上、线下办理,参保人员待遇享受暂不受影响。

  3月11日24时至3月17日24时,暂停的人社业务系统或平台有:西安市社会保险管理系统,包括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硕博人才、就业服务、退休审批、互联网+工伤业务模块;西安市DE类人才认定管理系统;西安市劳动监察投诉举报平台;西安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系统;西安市社保卡管理系统;西安市就业一体化系统;西安市人社自助一体机服务平台;西安市“乐业卡”服务平台;西安市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包括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手机客户端、微官网、秦云就业西安平台。对于系统或平台暂停期间相关业务应对措施,西安市人社局之后将统一发布。

(责编:邹星、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