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急难愁盼|承诺3年的果树挖改补贴只补1年?留言后,补贴有着落了

2022年01月27日09:5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月27日电(魏鑫)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延安市委书记留言,反映政府承诺3年的果树挖改补贴只补了1年,希望能落实剩余2年补贴资金。

网友留言称,自己是延安市富县吉子现镇的果农,2019年县政府宣传果树挖改政策,承诺每亩补贴600元,镇政府在此基础上再每亩补助400元,补助三年,但是补贴只发了一年,剩余2年一直没发,也没人管。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富县县委办公室回复, 2019年宣传挖改政策为县果业技术管理和营销服务中心每亩补贴600元,吉子现便民服务中心为了推进果树挖改的开展,减轻群众当年损失,在此基础上再每亩补助400元。因县果业技术管理和营销服务中心2020年、2021年挖改财政补助资金至今未下拨,导致到目前只发了一年挖改财政补助资金。

富县县委办公室回复称,吉子现便民服务中心已如实向县果业技术管理和营销服务中心汇报,希望尽快下拨群众果园挖改补贴资金,待县果业技术管理和营销服务中心补贴资金下发后,吉子现便民服务中心将另外每亩补贴400元向群众下发。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