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文化

2022年元宵晚会——

浓浓中国风 欢乐庆佳节

2022年02月15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浓浓中国风 欢乐庆佳节

本报北京2月14日电 (记者刘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元宵晚会将于2月15日元宵夜隆重推出。

整台晚会以“欢乐闹元宵、浓浓中国风”为主题,在歌曲、舞蹈、相声、戏曲、武术、魔术等表演中,生动展现神州大地欢欢喜喜闹元宵的喜乐氛围。创意节目《齐天乐》将中国空间站传来的太空音乐祝福和晚会现场的激昂民乐演奏巧妙融合,创造出穿梭宇宙、天地合鸣的神奇相遇,用新科技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隽永魅力;原创歌曲《虎步舞》用传统醒狮与机械老虎、VR绘画等科技元素相融合,营造出天南海北共度元宵佳节的喜庆色彩。

今年的元宵晚会充分运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与高科技融为一体,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

《 人民日报 》( 2022年02月15日 第 06 版)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