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社会

预售冰墩墩可取货了!快查看短信通知!

2022年02月15日09: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预售冰墩墩可取货了!快查看短信通知!

中新财经2月14日电 (宋宇晟 石睿 刘超)“今天能拿到冰墩墩还挺惊喜的,毕竟之前说要到20号才能来取。”14日一早就拿到冰墩墩的胡先生,准备把这个来之不易的冰墩墩送给女朋友,作为情人节礼物。

2月14日,已有预订冰墩墩毛绒玩具的消费者拿到现货。中新网记者 宋宇晟 摄

记者了解到,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2月14日已开始兑付预售的冰墩墩毛绒玩具。而这比此前预告的取货时间,提前了近一周。

另一方面,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的旗舰店门口,为了买到“冰墩墩”大排长队的景象也已持续了一周有余。

消费者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门前排队。石睿 摄

“顶流”冰墩墩有多火?

自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吉祥物冰墩墩因可爱的形象,已成为“顶流”。其中,冰墩墩毛绒玩具最受欢迎。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总经理牛超介绍,进入1月以来,旗舰店冬奥相关商品的销售呈上升趋势,到开幕式当天出现爆发式增长。“同时消费者在门前排起长队,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大家对冬奥的热情。”

这样的说法也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印证。有市民告诉记者,“冰墩墩毛绒玩具当时很快就卖没了,紧接着所有和冰墩墩雪容融有关的任何品类商品也被抢购一空。”

记者了解到,为了营造安全有序的销售环境,同时考虑到防疫需求,旗舰店采取限流措施,同时给在门外排队的消费者发放热饮等御寒。2月8日起,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启动预售机制,排队的消费者可在冰墩墩到货后提货。

即便只是预售,顾客的热情依旧不减。“王府井线下门店每天九点半开门营业,但常常是凌晨就有人来排队。还有些自媒体在直播排队。”有市民告诉记者。

预售冰墩墩可以提货了!实物销售将陆续启动

据媒体报道,新一批2000只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毛绒玩具已于13日冒雪抵京,13日起一周内将有3.5万只“冰墩墩”毛绒玩具自南方厂家陆续入京。

不过,消费者还无法直接买到“冰墩墩”毛绒玩具。目前,旗舰店优先兑付已预售的冰墩墩毛绒玩具。

牛超向记者透露,目前已经有冰墩墩毛绒玩具陆续到货。“拿到冰墩墩后,我们会通过电话、短信通知到已预购的顾客。”

同时,各特许零售店也将开始陆续启动实物销售。

牛超告诉记者,“在将预售冰墩墩兑付完成后,我们会继续开展销售工作,根据配给数量,第一时间投放市场。希望大家能充分理解。”

你准备好入手冰墩墩了吗?(完)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