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五大意识”统筹发展 强基固本共谱新篇

——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29日11:1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月28日,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通报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总结回顾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一二三四五”发展理念为引领,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制定实施分行“十四五”规划,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业务开拓屡创佳绩,风险化解卓有成效,内部管理不断完善,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年末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分行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三十余位干部员工驻守分行一个多月,居家办公的同志们也坚持封闭不停工,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企业金融需求,体现出分行人勇毅担当的精神本色。

会议指出,做好2022年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进出口银行全行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发挥政策性金融在应对风险挑战中的作用,聚焦“五稳”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对照党中央和行党委决策部署、对照2021年分行工作得失、对照兄弟单位先进经验,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措施,统筹推进“五大目标”。三是要树立“五大意识”,即政治意识、进取意识、忧患意识、对标意识、统筹意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多层次、多角度推动中心工作开展。四是要强化“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深入开展业务条线大讨论、大学习、大营销,牢固树立后台服务前台、前台服务客户、全行上下“一盘棋”的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随后,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对疫情期间值守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全体干部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谋定快动,真抓实干,坚决扛起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全力以赴服务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当地供稿 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