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赵一德看望慰问老同志

2022年01月29日08:4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赵一德看望慰问老同志

  本报讯 (记者 孙鹏)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8日,省长赵一德登门看望慰问了张斌、徐山林、姜信真、白阿莹等老同志及部分老同志遗孀,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赵一德仔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赵一德说,2021年,是陕西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全省人民倍感温暖、倍增信心、倍添干劲。我们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成功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凝心聚力抗击严重灾情疫情,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老同志长期以来的辛劳付出和关心帮助密不可分。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关注、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周到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生活舒心、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祝福陕西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参加活动。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