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要闻>>政务>>刘国中报道集

刘国中在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好局面

2022年01月21日08:2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好局面

  本报讯 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刘国中20日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

  王宝红、黄敦顺、张海山、赵西月、魏宏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表示赞同,并就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深化双拥共建、搞好疫情防控等提出意见建议。

  刘国中说,2021年各驻陕部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协力推进陕西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等重大任务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衷心感谢。

  刘国中说,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快构建现代国防动员体系,搞好预备役部队建设。要加强军地协同,合力推进国防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陕西是双拥运动的发祥地,要深化双拥共建,大力支持驻陕部队建设,用心用情解决官兵后顾之忧,也希望各驻陕部队积极投身陕西高质量发展,以强军兴陕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阳参加审议。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