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要闻>>政务>>赵一德报道集

赵一德在看望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时强调

弘扬双拥传统 加强军地协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1月22日08:2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弘扬双拥传统 加强军地协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母家亮)1月21日,省长赵一德来到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向长期以来为强军兴军和陕西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驻陕部队官兵表示感谢。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阳参加活动。

  赵一德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冲击、克服自然灾害影响,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陕部队的大力支持、扎实工作。广大驻陕部队官兵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抗洪救灾、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方面主动作为,为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希望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提高练兵备战质量水平,在奋力实现强军目标的新征程上更好体现家国担当、为民情怀。全省政府系统将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弘扬双拥传统,加强军地协作,维护军人军属权益,扎扎实实办好双拥共建“暖心事”,为部队能打仗、打胜仗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参加活动。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