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要闻>>政务>>赵一德报道集

赵一德主持召开陕西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2年01月22日08:24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孙鹏)1月21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重大问题,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强化理论思维,持续在深学细悟、对照笃行、守正创新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坚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时刻铸牢宗旨意识,集中精力抓重点、办要事、通堵点,在整体推进中实现重点突破,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跃升。要正确把握战略策略的辩证统一关系,既增强战略的坚定性,坚决贯彻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又增强策略的灵活性,抓准抓好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正确的策略落实重大战略。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持续强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