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赵一德在参加安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为陕西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2022年01月20日08:21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本报讯 (记者 母家亮)1月19日,省人大代表、省长赵一德来到安康代表团,同代表们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

  安康代表团武文罡、陈芳、范传斌等代表先后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表示完全赞同。大家还围绕绿色发展、民营经济、县域经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赵一德指出,去年是陕西发展进程中殊为重要、很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面对大事要事难事叠加的复杂局面,安康同全省一样,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全力克服自然灾害影响,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步伐,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希望安康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把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尊重规律、实事求是,统筹兼顾、底线思维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在创造性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把疫情防控抓得更严、把项目产业抓得更紧、把区域发展搞得更活、把绿水青山护得更美、把民生实事办得更好,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参加审议。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