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生命至上  热血先锋勇担当

——北元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年01月20日17:35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当得知西安受疫情影响,临床用血压力较大,血液供应持续紧张时。2022年1月13日,远在560公里外,来自榆林北元集团的员工们迅速联系到榆林市中心血站,一场爱的传递正在进行……

活动现场,广大员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现场井然有序。献血队伍中既有在公司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入职的新员工,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共同卷起袖子,让公益热潮在采血车内涌动。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稍微有点紧张,但是很开心能为社会做贡献。”来自综合管理部员工杨海玉微笑着说。热电分公司员工连磊是一名90后的奶爸,他表示:“能奉献一份爱心,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父亲,也希望以此为孩子做好榜样。”

此次献血活动,北元集团共有118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为榆林市中心血站的血库“补充”了新鲜血液,献血总量共计42400毫升。

据了解,近年来北元集团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激励广大员工通过参与无偿献血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向社会展现北元作为公众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当地供稿 北元集团 杨永春)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