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蒲洁能化:全力抗击疫情 为保安全稳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2021年12月24日12:4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请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下大夜班员工优先采样!”12月23日,蒲洁能化公司行政楼前、公寓楼下、厂区各个辖区分布了7个固定核酸采样点,公司员工和在司家属有序排队、间隔1米,全力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工作。

近日,陕西省疫情形势趋于复杂,为保证公司全体员工身体健康、生产安全稳定运行,蒲洁能化公司积极响应地方防疫要求,经召开专题协调会后决定,面向所有员工及在司家属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考虑到公司各部门、中心的人员分布情况和员工上下班时间,公司疫情办合理规划出7个固定采样点和6个移动采样点,为全员提供便捷服务。

当日早上8:00,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启动。为了照顾下夜班员工,公司按照先下夜班员工、再宿舍员工、最后公司隔离人员的顺序进行集中采样。经采访了解,各部门、中心联络员提前对全员的健康码、行程码、个人信息进行统计筛查,形成个人检测信息条,并将采样数据同步更新;公司疫情管理群内实时通报采样数据。为了快速获取检测结果,公司疫情办与蒲城县医院商定随采随做,确保核酸检测的时效性。

“截止15:30,1479名员工、125名家属、空分49人,合计1653人,已全部完成核酸采样工作,目前核酸检测数据正同步上传。”疫情办负责人黄虎介绍。接下来,蒲洁能化公司还要面向全部外委人员进行集中采样和检测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

连日来,蒲洁能化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县防疫要求,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不断优化防疫举措,对内部人员进行“两码一温”的每日监测,对外来人员实行“两码一单”疫情筛查,并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和区域消杀工作,倡议全员非必要不离司、非必要不离蒲,全力抗击疫情,为保安全稳生产奠定坚实基础。(当地供稿 张琛晖 王瑛)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