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守护我的城  引信院在行动

——引信院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齐抓共进两不误

2021年12月22日12:2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中下旬,面对西安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引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按照防疫工作部署,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立即进入疫情防控应战状态,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在保障干部职工和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面对西安此轮疫情,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立即组织召开防疫防控工作小组会议,对引信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2月20日,引信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制定《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密切跟踪疫情动态,及时掌握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和部署要求,负责督促干部职工落实到位。

院党委采取有效防控措施,确保人员安全。对总部及研究所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目前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对全体在岗人员信息进行逐一确认,确保全部人员信息准确,对各类人员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确保人员安全,对所有在岗人员采取严格的管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各个工作区消杀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为科研生产有序作好全面保障,并第一时间为全体干部职工配备了疫情防控和消杀用品,确保物资充沛,让干部职工能够没有顾虑安心工作;为你解决广大干部职工中午用餐问题,第一时间为广大干部职工配备了营养丰富的工作餐,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单位的关怀和温暖。

引信院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成立40余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配合防疫防控工作组完成在岗人员管控相关工作,并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相关工作,志愿者坚守社区一线,对进入社区的人员进行严格把控,确保人员防控到位,为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到位的基础上,引信院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有条不紊,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引信院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和完成全年科研生产工作任务奋力拼搏,努力为2021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2022年的到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地供稿 引信研究院 李丹丹 王晓东)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