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安交警:“疫”路有我 全力做好核酸检测道路交通保障 

2021年12月21日16:5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西安公安交警长安大队铁骑开道护送核酸检测样本。
西安公安交警长安大队铁骑开道护送核酸检测样本。

12月18日起,西安市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到目前为止已设置采样点3268个,累计采样1622.81万人次。

西安公安交警积极配合防疫部门,把牢疫情防控内外防线、迅速启动边界查控工作。在各疫情防控点、核酸样本运送沿线及高速收费站布置巡逻防控警力2000余人,在全市设置多个疫情防控观察服务点,24小时不间断坚守,全力做好核酸检测交通保障工作。

西安公安交警碑林大队科学部署警力,深入辖区封控小区及核酸检测点周边进行交通疏导和维护工作,成立“三组一队”,即分析研判组、联防联控组、后勤保障组和应急保障突击队,确保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各项警令能够迅速上传下达,以最高的工作效率应对疫情。长安大队积极对接辖区街道办及相关部门,抽调骨干警力,采用定点执勤与铁骑巡逻的方式,在各核酸检测点位全力加强道路秩序管控,确保检测点周边交通秩序良好。核酸样品及检测器械运送沿线铁骑开道,易堵路口执勤警力加强疏导,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将样本送到检测中心,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张思媛 西安公安交警供图)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