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今冬供暖,稳了!

——西安城投集团全力做好冬季供暖保障工作

2021年10月29日15:15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供暖季即将来临,对西安城投集团来说,更是一场大考,如何交上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西安城投热力集团、热电公司已经提前行动,为即将到来的考验厉兵秣马、准备粮草。

深夜抢工期 关爱更“升温”

近日,兰蒂斯城物业公司与业主代表将三面锦旗送到了热力集团,对热力集团下属幸福林带供热公司表示感谢。

兰蒂斯城二期小区因与北沙社区共用一座换热站,导致供热温度不理想,为了切实提升供热质量,幸福林带供热公司于今年6月开工,为兰蒂斯城二期小区修建独立换热站,受十四运期间白天无法施工的影响,幸福林带供热公司工作人员连续深夜“作战”,加班加点,仅用4天完成过路管网敷设,在两个月内完成换热站建设、管道安装及站内设备调试工作,群众今冬的供暖温度有了保障。

安全一张网 温暖千万家

作为城投集团安全管理数字化的重要基础,西安城投集团安全生产事故预防与应急处置平台(简称安全管理一张网)在月初开发完成后,率先于10月15日、10月25日分别在热力集团、热电公司上线试运行,为今冬供暖安全“上保险”。

该平台由西安城投大数据公司开发,建立风险管控、隐患处理、事故/事件直报、问题投诉等4大系统模块,并配套移动端APP,具备数据展示、统计分析、指挥调度、分析研判等功能,将极大提升安全管理的智慧化水平。

技术大比武 服务创一流

10月25日,热电公司组织举行了“技能争霸、匠心筑梦”技术员技能比武竞赛。技术员承担着生产现场技术指导及编制技术文件的重要职责,是生产技术管理的重要环节。本次竞赛内容涉及设备和管网运行管理、节能管理、故障处理、技术难题解决和技术创新等多个方面,来自发电部、检修部、燃气供热中心、阳光公司、西联公司等部门和子公司的12名生产技术员参加了本次竞赛。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推动生产技术人员提升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为采暖季安全稳定供热提供坚强保障。(当地供稿 西安城投集团)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