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 城投在行动

2021年05月24日14:0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近日,为保障奥体中心及火炬气源安全平稳供应,西安城投集团秦华燃气设计并施工建设了三路中压保障气源,燃气管道配备有火灾报警系统、气体检测系统、通信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智能设备。技术人员通过监控平台可对燃气舱运行状态、环境条件和人员巡视情况进行全天候远程监控。

西铜高速城市段快速路工程是十四运交通配套项目。西安城投集团三环路建设公司在绿化提升设计建设中引入“城市绿色廊道”理念,突出元朔路立交“春花”、尚稷路立交“秋叶”的主题,全线选用不同的主题树种和景观花卉,营造四段特色鲜明的道路景观,打造“车在林中行、路在草中延、人在花中游、鸟在林中飞”的绿化效果,为居民生活、工作以及休闲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为办一届健康、绿色、环保的精彩全运做贡献。

近期,西安城投集团热电公司集中开展供热管网检修,全面解决在去年采暖季供热期间供热设施设备出现的跑、冒、滴、漏现象,提升管网健康运行水平和供热服务质量,解决用户用热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热电公司在夏季开展检修工作,目的就是错峰检修不扰民,让市民过上又一个温暖的冬季。  (当地供稿 西安城投集团)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