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赵一德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主任办公会上强调

再接再厉 精益求精 确保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

2021年09月19日08:1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再接再厉 精益求精 确保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

  本报讯 (记者 母家亮)9月17日,省长、十四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残特奥会组委会主任赵一德主持召开组委会主任办公会,听取十四运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突出“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认真总结开幕式筹备和赛事保障形成的好做法,再接再厉、精益求精,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省委常委王晓、王浩,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

  在充分肯定十四运会开幕式筹办工作后,赵一德强调,要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工作标准,用心用情做好来宾接待、电力交通、医疗保障、城市运行、涉赛人员服务等各项工作,精心精细抓好赛事组织,确保各项赛事活动安全顺畅。要高标准推进闭幕式筹备各项工作,在集成、优化、深化上狠下功夫,加强全要素演练,强化现场组织指挥,做好设备安装调试,确保闭幕式精彩呈现。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举措,不断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及时稳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织密安全保卫防线、夯实社会稳定基础,努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决胜状态,密切协同配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速度、确保时序进度,以冲锋冲刺的战斗姿态和善始善终的决心毅力完成好十四运会各项筹办任务,努力向全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组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