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陕西礼泉大货车频频违法 官方:已纳入执法巡查重点

2021年07月28日15:53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7月28日电 (魏鑫、实习生李孟尧)近日,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一名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当地县委书记反映,阡礼路和咸北路上行驶的大货车数量多,且频频违法超车超速,严重威胁过往群众人身安全,望有关部门重视此问题。

礼泉县委高度重视网民留言,县委副书记现场督办,并就网民留言反映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落实责任单位,限期整改解决。

县交警大队主动和网民取得联系,根据其提供的视频资料对违法车辆进行传唤处理,并将咸北路纳入常态化执勤执法巡查重点路段,全面遏制大货车违法超速超车等各类行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针对咸北路车流量大、路面窄的情况,在平交路口村道设置减速带,对由村道进入咸北路车辆采取强制降速措施,避免平交路口交通事故发生,并根据需要设置单双实线、禁止超车提示牌,全面提升咸北路的道路交通管控强度。

同时,对咸北路沿线各村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在“礼泉交警”公众号设立举报平台及电话,畅通群众的举报渠道。

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及回复截图。(点击查看相关留言)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