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820名陕西省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2021年07月26日09:44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820名我省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本报讯 (记者 刘芊羽)7月23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主办的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

  出征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2020—2021年度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向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陕西服务总队、研究生支教团和各市(区)、县(区、市)服务分队授旗。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表达志愿服务陕西、建功“十四五”、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

  今年,选报我省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人数首次突破1.9万人。经过层层筛选,共有820名大学生志愿者(含167名研支团成员),成为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在三秦大地开展乡村教育、服务乡村建设、健康乡村、乡村社会治理、基层青年工作等专项服务。

  据悉,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自2003年实施以来,已累计选派1.8万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到全省100余个县(区、市)的基层单位服务。广大志愿者扎根基层、接续奋斗,成为基层建设中一支重要青春力量,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