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曙光救援队赴洛南抗洪救灾

2021年07月26日09:32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曙光救援队赴洛南抗洪救灾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楠)7月23日,商洛市部分地方连降暴雨导致河水上涨,其中洛南县石门、麻坪等乡镇受灾。兴平市曙光应急救援中心闻讯后,立即抽调7名骨干队员,组成兴平曙光应急救援中心洛南抗洪突击小组,与全省13个市(县)的曙光救援队共计137名救援人员,紧急奔赴洛南执行抗洪排险任务。

  西安、咸阳、兴平、临潼、礼泉、乾县等7支曙光救援队伍共43人,于24日8时30分徒步20多公里前往受灾较为严重的石门镇太白岔村,为当地群众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

  截至7月24日19时,曙光救援队成功转移受困群众200余人,救助老人、重症患者4名,运送发放各类生活物资850余件、医疗应急物资100余件,排除山体滑坡隐患2处。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

(责编:孙挺、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