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省部署县级及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

2021年07月17日07:57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部署县级及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

本报讯 (记者 刘芊羽)7月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省人民检察院联合召开全省县级及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部署会议,要求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检察机关充分认识做好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工作标准,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专项行动开展时间为7月至12月,分为安排部署、排查整改、重点抽查、迎接检查、总结上报五个阶段进行。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检察机关将按照四个“全覆盖”工作标准,从信息校核、规范整修、有效管理、宣传教育四个方面,对全省县级及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特别是零散烈士墓管理保护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全面提升县级及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水平,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方面的作用,营造尊崇英烈、缅怀英烈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编:左瑞、邓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