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安市未央区私人违建垃圾中转站 官方:取缔并罚款三万元

2021年07月13日15:44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7月13日电 (魏鑫 实习生李孟尧) 6月25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西安市委书记王浩留言,反映西安市未央区汉城乡惠西村私人违规建设垃圾中转站,对当地造成严重的噪音污染和空气污染,损坏了道路和下水管道,严重影响村民生活,建议有关部门尽快将其取缔。

7月1日,未央区对这则投诉进行了回复。回复中称,未央区城管部门已将该垃圾中转站彻底取缔,并按照《西安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对该中转站经营者处罚人民币30000元,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将场内所堆积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并配合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同时,未央区城管部门现已成立专项巡查小组,将建立规范、有序的巡查机制,对该区域进行常态化巡查。

具体回复内容如下:

网民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区城管部门立即前往您反映的垃圾中转站进行核查。经查,您反映情况属实。2021年6月23日,我区城管部门已将该垃圾中转站彻底取缔,并按照《西安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有关规定对该中转站经营者处罚人民币30000元,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将场内所堆积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并配合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我区城管部门现已成立专项巡查小组,将建立规范、有序的巡查机制,对该区域进行常态化巡查,每日白天巡查不少于五次,夜间每隔两小时巡查一次,确保附近环境卫生整洁。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及回复截图。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