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男子排球测试赛在榆开赛 本土4支队进行6场PK

2021年05月28日10:16  来源:西部网
 
原标题:十四运男子排球测试赛在榆开赛 本土4支队进行6场PK

11c00cac9be2b5a97d33254b89740ea4.png

5月26日下午,十四运男子排球测试赛在榆开赛。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5月26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排球项目(榆林赛区)测试赛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

当天下午3点进行了第一单元比赛,横山中学队对战神木二中一队,最终,横山中学队以3∶1取胜。下午7点,进行第二单元比赛,榆林二中对战神木二中二队,榆林二中同样以3∶1取胜。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高规格比赛,感觉很兴奋,尽管我们在这场比赛当中没有取得胜利,但这样的实战经验更珍贵。”担任神木二中一队主攻手的曹浩东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感到很骄傲。

本次测试赛是对十四运会正式比赛的一次全面演练和综合检验,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共有4支队伍、59名运动员参赛,34名技术官员、裁判员参加。

今天(5月27日)下午3点、7点,将分别进行第三单元和第四单元的比赛。

(责编:邓楠、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