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加快能源互联网建设

2021年05月24日09:4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近日,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与汉中市汉台区政府共同签署了《加快能源互联网建设 助力“四个在汉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强化电网规划引领、持续加快电网建设、不断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大力推动清洁能源发展等方面,共涉及规划建设项目10个,前期项目2个,规划投资10亿元。为支撑汉中“三市”建设,助力“四个在汉中”率先突破,保障汉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陕西能源互联网建设提供坚强的供电保障。

下阶段,该公司将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以“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电网发展规划为抓手,不断强化各电压等级电网建设,在服务新区园区建设,促进汉中能源互联网健康快速发展,满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追求等重大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稿件来源:国网汉中供电公司 周琼 赵琦)

(责编:邓楠、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