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名赛会志愿者全面服务十四运会测试赛

2021年05月17日08:5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近万名赛会志愿者全面服务十四运会测试赛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测试赛全面展开,来自全省70所高校的近万名赛会志愿者,正在通过服务各项目测试赛开展实战练兵,备战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会。在各项目测试赛中,昵称为“小秦宝”的十四运会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确保十四运会测试赛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来自陕西国防职业学院的赛会志愿者祖丽皮努尔·吐尔洪江参加了十四运会棒球测试赛服务,他说:“这几天的工作让我深刻感受到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我会认真总结参加这次测试赛志愿服务的经验,为十四运会棒球比赛积极准备。”

西安体育学院的万莹是十四运会篮球测试赛中的一名礼仪志愿者,她说:“我很荣幸成为一名礼仪志愿者,为全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希望能在十四运会上更好地向来自全国的运动员、教练员及观众展示陕西厚重绵长的历史文化和热情好客的礼仪文化。”

十四运会53个项目的测试赛将一直持续到7月底。据十四运会组委会志愿服务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十四运会测试赛志愿服务大练兵,旨在提升赛会志愿者的能力和本领,为十四运会“精彩圆满”办赛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