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图书馆“讲好党史故事 助力追赶超越”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2021年05月12日10:1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5月10日,为助推陕西省图书馆党史教育学习取得扎实成效,陕西省图书馆举办“讲好党史故事 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演讲比赛,馆领导班子成员、四个党支部近百名党员参加。

评委团由陕西省图书馆馆领导、支部代表组成。来自各支部精心筛选、择优推荐的8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按照演讲内容、演讲表现等进行现场综合打分。演讲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真实反映了陕西省图书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精神面貌。

最后,根据评委团现场评分,选出得分最高的两名选手推荐到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其他选手获优秀奖。

陕西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向8位演讲者精彩演讲表示鼓励和祝贺。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活动,要借此契机,深入推进陕西省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做好“五个一”的规定动作,在陕西省图书馆党员中持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活动高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当地供稿 陕西省图书馆)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