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延安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光电股份党委开展“走进革命圣地 传承延安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年04月30日11:1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至24日,光电股份党委组织开展“走进革命圣地 传承延安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革命圣地延安,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周立勇带领参训人员共同学习了在新时期领会延安精神的灵魂和内涵,吸收和借鉴党在延安时期的丰富经验,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主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全力确保公司年度各项科研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学习期间,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马广荣教授通过落脚陕北普新篇、延安岁月铸辉煌、转战陕北定乾坤和延安经验增勇气等四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中国革命力量由弱到强和中国革命事业由挫折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刻分析阐述了延安精神的灵魂、精髓、本质以及特征。参训人员分别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凤凰山麓、宝塔山等革命旧址等地,聆听现场讲解、接受现场教学,通过实景感受、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和亲身体会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此次培训将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紧密结合,大家徜徉在延安时期党的光辉历程中,身临其境,经受思想洗礼,感悟革命精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了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担当作为的目的。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将延安精神的深厚底蕴化作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和对党的事业更加忠诚与执着的精神追求,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公司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当地供稿 光电股份 孙凯)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