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圆满举办“相约十四运·有我添光彩”职工迷你马拉松比赛

2021年04月25日16:4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4月22日上午,国网汉中供电公司“电亮天汉·幸福全员”第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之“相约十四运·有我添光彩”职工迷你马拉松比赛在滨江湿地公园蔡伦广场鸣枪开跑,该公司近200名参赛者相约汉江边,在春意盎然的早晨,乘着“十四运”的春风尽情奔跑,以靓丽风采向建党百年献礼。

作为一项风靡全球的体育运动,马拉松因对体能和意志力的极致挑战,受到了越来越多运动爱好者的青睐。马拉松赛事不仅成为一种新的运动时尚,也成为了一座城市向外展示实力与魅力的绝佳窗口。本次比赛是该公司倾力打造的首次职工迷你马拉松赛事,当天清晨,天气微凉,但现场热力四射的氛围丝毫未减,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步伐矫健、热情高涨,踏上5公里的赛道,在奋力奔跑中释放活力与激情,感受着毅力的考验与运动的乐趣,在奔跑中跑出了风格、跑出了水平、跑出了健康、跑出了电网人的朝气与风采。

不遗余力打造职工文化品牌的背后,是该公司对于推进“职工健康行动”目标孜孜不倦的追求。一直以来,该公司工会坚决贯彻落实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党委和陕西省电力公司工会决策部署,始终践行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加强健康教育、改善健康服务、推进健康活动等为抓手,通过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开展“S365”健步走活动、为健身爱好者发放健身月卡、实行“每天锻炼半小时”幸福计划等措施,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切实提升广大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和个人综合素质。

此次职工迷你马拉松比赛的举办,有效提升了体育竞赛在职工中的覆盖面,让尽可能多的职工都参与到体育竞赛中,进一步检验该公司“电亮天汉·幸福全员”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效果,培养和激发全员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永保奔跑姿态,用速度保持活力,用实干演绎精彩,用奋进开创未来,激情满怀拥抱新时代。(供稿单位:国网汉中供电公司 付健 杨雨欣)

(责编:邓楠、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