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助力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2021年03月01日10:0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2月18日上午,汉中市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在汉中经济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现场举行,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多专业协同配合,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从活动现场获悉,2021年汉中市安排重点项目382个,总投资3880.6亿元,年度投资725.1亿元,将支撑我市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体现了龙头牵动、创新驱动、基地带动、循环联动特点,凸显了良好生态经济。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由陕西省委省政府统一组织,各地市设分会场,通过视频实时互联方式进行。

此前,汉中供电公司已与市政府相关部门对接,第一时间对会场进行现场勘查,详细制定保电方案,优化配网运行方式,并提前对涉及的变电站、供电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由于活动会场为临时搭设,尚未引入正式电源,加之设备安装与调试时间紧迫,给保电工作带来巨大挑战。该公司保电人员放弃春节休假,详细了解会场的供电方式、配电设施、负荷情况等,确定了临时供电方案,完成350米低压电缆的敷设搭接,并在现场安装配电柜1面,同时安排应急发电车入驻现场并做好连接调试,为大会前期筹备提供了电力保障。

下阶段,汉中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主动对接市重点项目建设,为汉中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供稿 黄军虎 周琼)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