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特许商品新品发布

2021年04月25日07:3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十四运会特许商品新品发布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4月24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特许商品新品发布及品鉴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会现场,展现陕西生态之美的国画《秦岭四季图》、用和田玉制作而成的《全运徽宝》、耀州窑陶瓷作品《百牛尊》和《冠军尊》等具有较高纪念和收藏价值的十四运会特许商品新品精彩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延安苹果、柞水木耳、咸阳茯茶、大荔冬枣、安康富硒茶、合阳红薯、吴起荞麦醋等30余种陕西特色农副产品也加入了十四运会官方特许商品的行列。据了解,为充分利用十四运会在陕西举办的契机助力乡村振兴,十四运会组委会开创性地在市场开发计划中,将陕西特色农副产品列为官方特许商品,利用全运会的品牌影响力和运营平台,为陕西特色农副产品提供全新的运营思路和模式,为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作出贡献。

“特许商品是人们关注十四运会、参与十四运会的重要途径,是宣传推介优秀传统文化和陕西形象的重要方式。”十四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驻会副部长张宏科表示。据介绍,随着十四运会开幕日期临近,一大批有底蕴、有创意、有特色、有趣味的十四运会特许商品将陆续与市民见面,特许商品的运营也将通过“线下实体+线上直播”的融合传播方式进行全运会品牌宣传,加快推动特许商品运营工作。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