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陕西省分行:打响“金融+体育”品牌影响力

2021年04月20日17:0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4月17日,2021年西安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近3万名跑者同聚古城,感受西马精彩,体验古城魅力。作为2021“奔跑中国”系列马拉松赛之一,央视体育频道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

作为西安马拉松连续第三年官方指定唯一合作银行,农行陕西省分行积极支持地方体育事业发展,把金融服务和业务宣传融入体育赛事活动,积极打造“金融+体育”服务宣传模式,借助赛事放大传播声量,实现品牌渗透,引发情感共鸣,以实际行动续写以体育赛事为载体开展业务、产品和品牌宣传的新篇章。

农行陕西省分行与西安马拉松结缘已久,近年来多次作为唯一官方指定合作银行参与马拉松赛事,向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为体育文化事业注入新活力。今年更是邀请到实现“14+7+2”人类登山探险终极梦想的中国第一人、中国农业银行员工张梁,作为特别嘉宾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与万千路跑爱好者一同奔跑、并肩筑梦,积极借助名人效应提升业务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农行+西马”这一“金融+体育”的跨界合作,是陕西农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贡献陕西农行力量的创新探索;是陕西农行引导鼓励人民群众通过奔跑的形式,发扬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向建党百年献礼、展示积极阳光企业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陕西农行助力“十四运”、展示十三朝古都城市形象和文化魅力、凸显陕西农行责任担当的有效举措。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农行陕西省分行还在领物区搭建宣传展厅,发挥专业优势,将金融与西马场景相融合,通过发放资料、宣传海报、咨询解答、多媒体宣传、品牌卡通IP形象人偶等方式,大力宣传信用卡、个人金融、个人信贷、网络金融、普惠金融等特色产品,为线上线下的体育爱好者带来了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加深了与客户、与跑者、与古都人民的情感纽带,进一步增强了人们对于农业银行的信赖和认可,进一步凸显了健康向上的企业形象。

赛场上,陕西农行70余名身着农业银行“耕耘美丽中国”文化衫、背着农业银行LOGO背旗、手举印有农行LOGO红旗的员工欢乐跑团惊艳亮相。他们整齐列队、统一奔跑,在人头攒动的万千参赛选手中格外引人注目。跑团发扬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向广大群众展示了陕西农行人的阳光、健康的形象,成为本届西马盛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赢得了场内外的高度关注。

马拉松以稳健、进取、坚持为精神内核,这与农行陕西省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步伐实现了共鸣。近年来,农行陕西省分行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动力,牢固树立“稳中求进”等五大经营理念,稳步实施“八大工程”,致力于走“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努力打造“社会形象好、客户满意度高、员工凝聚力强、经营富有特色的区域强行”,较好地树立了“高品质、高效率、负责任”的品牌形象,赢得了西马赛事主办方、众多参赛选手和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当地供稿 高海霞 安朝阳)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