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发布15项体育精品赛事

2021年03月09日07:1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发布15项体育精品赛事

  本报讯 (记者 田涯)近日,省体育局发布了2021年陕西将举办的15项“一带一路”体育精品赛事,所有赛事分别在全省8个市、县举行,将成为我省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有力举措。

  2021年,我省将举办的15项“一带一路”体育精品赛事分别为:西安马拉松赛、长安剑客国际击剑精英赛、“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中国跆拳道国际公开赛、世界女子国际象棋大师巅峰赛、全国街舞公开赛、宝鸡鳌山滑雪公开赛、宝鸡“百合杯”乒乓球国际大奖赛暨第38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咸阳中国杯城市定向赛、铜川射箭公开赛、渭南华山国际自然岩壁攀登公开赛、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汉中国际铁人三项赛、安康国际搏击争霸赛。

  去年,我省按照“常态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标准和要求,共举办了13项“一带一路”体育精品赛事,累计吸引观赛游客114万人次,带动经济收入5.16亿元,体育精品赛事已成为我省体育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名片之一。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