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剧”新作《风起霓裳》 1月27日在湖南卫视首播

2021年01月28日16:4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风起霓裳》剧照。资料照片

1月27日,由优酷、陕文投艺达影视、国文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爱情励志大剧《风起霓裳》在湖南卫视首播,优酷同步上线。

《风起霓裳》是陕西省“三年重点文艺创作行动计划”的重大项目,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具体指导和支持。该剧由娜扎、许魏洲领衔主演,施诗、赵顺然、李芯逸、陈瑾如、张晚意主演,陈家霖任总导演,何振华、王烛明任导演。

《风起霓裳》改编自蓝云舒所著小说《大唐明月》,以唐高宗永徽年间为背景,将家国天下的风云变幻与小人物成长的独特历程相互碰撞,激发出成长、爱情、励志等多条精彩故事线。该剧通过精良的细节制作与宏观的美学氛围呈现出唐风国韵的独特魅力,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审美享受,是近日最受关注的大剧之一。(当地供稿 党昊)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