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送变电公司获评“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2020年12月10日16:4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0年,工程建设行业持续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取得突破成效。12月4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广西南宁召开2020年度建设诚信企业推介大会,公布2020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名单、工程建设企业信用星级认定结果,推介企业诚信建设先进经验,陕西送变电公司获评“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陕西送变电公司在诚信典型企业名单中榜上有名,星级认定中获评4星级信用企业,其申报的《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企业发展》获评优秀案例。大会自331家企业中甄选8家进行先进经验推介,陕西送变电公司作为其中之一进行了专题发言。

作为电网建设主力军、应急抢修排头兵、运维检修主攻手,陕西送变电公司始终以践行国有企业三大责任为立足点,将企业发展与信用建设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体系制度建设,积极开展失信联合惩戒,各项工作得到业主和社会各方的充分认可。公司打造企业诚信文化,健全体系建设机制,持续做好关键领域排查。规范信用修复流程,强化分包队伍管理,健全风控工作体系,多措并举,提升企业风险防控能力。落实责任,担当履责促进经济发展,诚信办企推动和谐共赢。

通过近年来不懈努力,陕西送变电公司已初步建立了完善的信用体系,将陕送人“言必信,行必果”的铁军诚信精神牢牢地嵌入到企业管理中,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发展中,陕西送变电公司将坚持“诚信乃立身之本”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化信用体系建设,总结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守初心、讲信用、践承诺、精技术、争创优,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三合一的优势,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当地供稿 高浪舟)

(责编:孙挺、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