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西安供电公司:惠民利民 开展电采暖电价政策宣传

2020年11月13日18:02  
 

“你们这个政策太好了,我们小区没有集中供暖,通过你们细致耐心的讲解,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真正为老百姓把实惠落到实处,现在的供电服务越来越贴心,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11月3日,在曲江龙湖盛景小区电价政策宣传现场,居民客户安女士高兴的说。

近期,正值采暖季到来,为了全面落实电采暖电价政策,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市南分公司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落实具体措施,按照省市公司落实惠民电价政策要求,明确各供电所负责人为整改任务的直接责任人,切实做好居民峰谷及电采暖价格执行工作。同时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媒体以及公众号、台区经理微信群、网站等广泛宣传电采暖电价政策,印制电采暖宣传单和宣传册,通过员工工作渠道进行发放,实现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家喻户晓。同时,该公司在供电所、营业厅设置申请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的用电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提升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申办效率。

下一步,西安公司市南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结合冬季取暖及“煤改电”政策积极推进优惠电价的宣传,引导用户使用电力清洁能源,进一步扩大“峰谷分时及电采暖”电价的覆盖面,使更多的客户能享受到国家优惠电价政策。(当地供稿 薛珊)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