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4日资讯重点:陕西实施“六大工程”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新能源车最新规划来了!

2020年11月04日15:5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刘国中:推动更高水平法治陕西建设迈上新台阶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2日召开会议,省委书记、委员会主任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陕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法治保障。

陕西实施“六大工程”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11月3日,省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有关情况。会上发布了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出台的《陕西省法治政府建设“六大工程”实施方案》,旨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在更高水平法治陕西建设中实现率先突破。

张承祖任陕西省汉中市副市长(图/简历)

据陕西省《汉中日报》消息,近日,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张承祖为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安康平利县委书记:提升脱贫质量 推进乡村振兴

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位于秦巴连片特困地区,立地条件差,贫困程度深。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做好“统揽、带头、下沉、精准、真实、激励”的文章。5年来,平利县累计减贫58391人,79个贫困村全部退出,贫困发生率由22.4%下降到1.2%,2019年底顺利实现了整县脱贫摘帽。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11月3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例。

请翻页查看11月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