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3日资讯重点:西银客专今日起试运行 实地探访第七次人口普查

2020年11月03日16:1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刘国中强调: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11月1日至2日,省委书记刘国中在汉中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绷紧思想之弦,强化攻坚举措,啃下最后的硬骨头,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西安经开区为企业累计返还稳岗补贴近四亿元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总量占全市1/3,面对疫情影响,西安经开区如何为企业纾困解忧,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又如何为建设制造业强市贡献力量?近日,记者走进西安经开区,感受当地干部群众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西银客专今日起试运行 预计年底前开通运营

3日上午,55571次试验动车组从高铁西安北站驶出,对西安北至庆阳区段进行运行图参数测试,这标志着西银客专进入试运行阶段。

2021年高考11月17日起网上报名

10月30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高考报名将于11月17日至23日进行。

8月至9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陕西11人光荣上榜

10月29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0年8月至9月“中国好人榜”,此次共有208名身边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陕西上榜11人。

请翻页查看11月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