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31日资讯重点:十三届陕西省委第九轮巡视全部进驻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有啥新变化?

2020年10月31日12:4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十三届陕西省委第九轮巡视全部进驻

截至10月27日,十三届省委第九轮巡视13个巡视组完成对52个县(市、区)的进驻。至此,十三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全面展开。

团结一心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陕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公布后,我省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有机结合,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团结一心、顽强奋斗,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617人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10月30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0月30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今年以来陕西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3293件

10月30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新闻发布会,省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

冷空气继续影响北方地区 陕西山西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雾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新疆东部、甘肃、青海、内蒙古中西部及东北地区西部等地出现7~8级阵风,新疆东部、内蒙古中西部局地9~10级;内蒙古中西部部分地区出现扬沙天气。今5时较昨5时,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甘肃、青海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出现4~8℃降温。

请翻页查看10月31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